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透:德尔塔变种新冠病毒挡住美国人上班脚步 无法返回岗位人数飙升

2021-09-0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6日讯 老马 美国周五数据显示,8月因新冠疫情而在过去四周的某个时间点无法工作或远程工作的人数自12月以来首次上升,这是美国就业复苏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

路透社报道,在Delta变种病毒感染病例在美国各地激增期间,那些表示自己因为新冠疫情的健康疑虑而没有找工作的人的比例也基本保持不变。

劳工局的最新数据是美国政府对家庭进行的持续额外调查的一部分,这项调查自疫情开始以来一直随着每月的就业报告公布。主要的报告显示,总体而言,美国8月就业增长放缓程度超过预期。

美国每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已攀升至七个月高点,最近几天全国平均报告的感染人数超过16万,一些实时数据指标显示,随着病例数激增,经济活动有所放缓。

“归根结底,这一波Delta变种病毒疫情是一个警醒,说明疫情仍然占据主导地位,它控制着我们的经济未来,”Glassdoor高级分析师Daniel Zhao说。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