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俄罗斯航天高官称美国制裁大棒打坏航天发射自由市场 丢点大量订单

2021-09-0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6日讯 老马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总经理罗戈津表示,美国的制裁导致自由航天发射市场终结。

俄媒:俄罗斯航天高官称美国制裁大棒打坏航天发射自由市场 丢点大量订单

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总经理罗戈津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罗戈津在接受YouTube网“索罗维耶夫LIVE”频道采访时说:“由于美国制裁,我们在航天发射市场感觉不佳。我们在自由市场丢失了大量订单。航天领域商业发射市场作为一个市场已不复存在“。

他还说,目前已存在,但是从2023年1月1日在美国正式生效一项规则,如果航天器使用了美国制造的配件,那么就不能使用俄罗斯的火箭进行发射。

他还指出,尽管如此,仍然有一些国家认为能够且必须与俄航天集团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