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派费上涨快递员增收了?有小哥反映总部派费多了1毛网点又减了1毛

2021-09-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通、圆通、申通、百世汇通等6大快递公司相继宣布从9月1日起,派费每票将上涨0.1元。

也就是说,从9月1日开始,快递员每派送一个件,就会多挣一毛钱。那么这次调整派费会切实增加快递小哥的收入吗?

9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有快递员告诉记者,自己的派费收入由总部和网点两部分构成。

这位快递小哥透露,现在的情况是,总部派费确实多了1毛钱,但网点又减了1毛钱,算下来还是原来的派费水平。

还有快递员表示,派费收入全部由网点支付,每个月月底结算,网点如何执行总部政策尚待观察。

业内人士指出,派费上调对快递员肯定是利好消息,但这个利好消息转化为真正的实惠,还需要进一步督促、落实。近年来快递行业发展了、企业壮大了、消费者得实惠了,但快递员的待遇是一个必须重视的问题。

派费上涨快递员增收了?有小哥反映总部派费多了1毛网点又减了1毛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快递#快递员#快递公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