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米重金求MIX4最纯净彩色壁纸 中国国家地理宣布参赛

2021-09-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上周五,小米发起#2021年度手机壁纸大赛#征集活动,只为找到小米MIX4最纯净的彩色壁纸。

今天,中国国家地理官微宣布参赛,并放出了自己的壁纸作品,山峦天空画面,看起来颇为纯净,蓝色的山峦和太阳照耀下的暖云形成冷暖对比,看起来很舒服。

壁纸震撼,与小米MIX4的全面屏也有着直接关系。小米MIX 4配备一块6.67英寸AMOLED微曲柔性屏,首创了微钻排列,在确保像素数量及RGB比例不变的情况下,缩小了子像素面积,减少光线遮挡,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无丝毫遮挡。

网友纷纷调侃:“国家地理参加这个比赛有先天优势”“排面来了”“好了好了大家都散了吧”

小米重金求MIX4最纯净彩色壁纸 中国国家地理宣布参赛

据了解,《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于1950年创刊于江苏省南京市,本刊内容以中国地理为主,兼具世界各地不同区域的自然、人文景观和事件,并揭示其背景和奥秘,另亦涉及天文、生物、历史和考古等领域。是中国大陆著名的有关地理的杂志。

该刊的文章和图片经常被中央及地方媒体转载,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收藏价值,国内外很多家图书馆已经把该刊作为重点收藏期刊。

参加此次小米MIX4壁纸大赛,被选中的投稿者奖品极为丰厚:

全场大奖1名,将获得2022年小米全部新品全家桶!(据说数量有100+)

优秀作品8名,奖励小米MIX 4一部,壁纸入库

入围作品21名,壁纸入库

投稿时间:9月3日12点-9月12日12点,9月13日小米设计委员会内审,9月14日小米官网大众投票,9月15日再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公布最终大奖。

小米重金求MIX4最纯净彩色壁纸 中国国家地理宣布参赛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小米MIX 4#壁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