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本周8只新股又见“肉签”,中一签或赚五万元

2021-09-06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根据初步安排,若无变化,本周(9月6日-9月10日)A股市场将迎来8只新股申购,包括科创板2只、创业板4只、沪深主板各1只。具体来看,周一新股3只,周二新股2只,周三新股2只,周四新股1只。

从行业分布来看,此次新股申购涉及了当前市场上热门的环保、工业母机等赛道。

本周8只新股又见“肉签”,中一签或赚五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下周新股中有4只仅需不到10万元市值便可顶格打新。它们是科创板新股卓锦股份,创业板新股中兰环保、海锅股份、万事利。

今日三只新股,又见肉签身影

在今天(周一)申购的三只新股中,显盈科技(301067)发行价较高,为47.58元/股,具有“肉签”潜质,中一签(500股)需缴款2.38万元。

若上市首日涨幅达到100%,显盈科技的单签盈利为2.38万元;若首日涨幅达到210%,单签盈利将达到5万元。

显盈科技是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3C)周边产品及部件专业ODM供应商,主要从事信号转换拓展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招股书显示,2020年度,显盈科技营业收入5.31亿元,较2019年增长26%;净利润0.66亿元,增长28.32%。

本周8只新股又见“肉签”,中一签或赚五万元

热门赛道再添新股

周二申购的纽威数控专注于中高档数控机床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现有大型加工中心、立式数控机床、卧式数控机床系列等200多种型号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模具、阀门、自动化装备、电子设备、航空、船舶、通用设备等行业。

近期,工业母机概念无疑是二级市场的热门板块之一,多只个股创下连续涨停纪录。中银证券表示,当前行业高景气度延续,政策加持下工业母机产业前景广阔。

此外,从事环保工程的卓锦股份、中兰环保,从事陶瓷制品的华瓷股份,从事丝绸行业的万事利,以及海锅股份、上海港湾等其余新股,也具备不容小觑的实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