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和:重申申洲国际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80港元

2021-09-0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大和:重申申洲国际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80港元

大和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申洲国际(02313)“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80港元,认为近期股价回调为长线投资者提供买入机会。

报告中称,日前与公司进行交流,投资者主要关心其越南工厂情况、员工招聘及业务前景。受到疫情下的封城措施影响,越南工厂的面料供应减少,导致生产短缺,但情况似乎该逐步改善,面料工厂的产能由7月中的30%,于9月中预期恢复至60%。由于客户越来越重视供应链的可靠性,相信公司借着地理上分散及垂直整合,处于有利位置。

该行表示,虽然劳工潜在短缺,但公司在招聘方面未遇到问题,已在柬埔寨聘请5000人,另计划当越南疫情放缓后,聘请1.2万人。公司正计划在柬埔寨建新面料工厂,以进一步分散生产及改善供应链稳定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