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讯!外媒:几内亚总统府附近发生激烈枪战,至少2人中枪,总统孔戴未受伤

2021-09-0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1分钟

【环球网快讯】路透社最新消息爆料,几内亚总统府附近发生激烈枪战,已有两人受伤,该国总统孔戴没有受伤。

快讯!外媒:几内亚总统府附近发生激烈枪战,至少2人中枪,总统孔戴未受伤

报道称,三名目击者告诉路透社,他们看到两名平民受枪伤。另据一名政府高级官员透露,现年83岁几内亚总统孔戴没有受伤,但该官员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据俄卫星社此前报道,有消息称,几内亚5日发生“未遂政变”。路透社表示,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市中心的总统府附近听到激烈的枪声,与此同时,许多士兵和军车正在街道上巡逻。路透社还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一些地区已被封锁,全副武装的士兵站在总统府周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