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南京江北新区在行动

2021-09-05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记者薛庆元)为认真贯彻落实南京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做好迎接评审验收的准备,近日,南京市江北新区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迎查动员部署会议,参与创建的相关部门和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南京江北新区在行动

资料图片

会上,新区食安办对创建迎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食安委主任李保平对迎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统一思想,树立志在必得的信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担负起创建的责任和义务,绷紧创建之弦、保持清醒“迎大考”,拿出“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确保一鼓作气、决战决胜。

二是对照创建目标,按标准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各单位要将创建标准吃透掌握、入脑入心,列出任务清单,将准备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查找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列出问题清单,对症下药,把问题有效解决。

三是守牢安全底线,强化创建氛围营造。建设食品安全志愿者队伍、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体系增加监管力量,着力提升食品安全工作合力,要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避免松懈和麻痹思想,防管结合;充分运用本辖区、系统内各类资源,开展广覆盖、高强度、深层次的专题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大力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工作知晓率。

下一步,江北新区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充分做好迎查验收准备,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通过创建带来的食品安全放心环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