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瑞医药(600276.SH)与天广实生物达成MIL62商业化及联合用药临床开发合作

2021-09-0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恒瑞医药(600276,股吧)(600276.SH)发布公告,公司与北京天广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广实生物”)达成协议,天广实生物授予恒瑞医药针对第三代抗CD20单克隆抗体MIL62(简称“MIL62”)在大中华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地区)的排他性独家商业化权益,同时与恒瑞医药共同开展MIL62与公司产品联合用药的临床开发。

据悉,MIL62是天广实生物研发的糖基化改造人源化II型抗CD20单抗,是中国首款及目前唯一一款进入III期临床试验阶段的由国内药企开发的第三代抗CD20抗体。MIL62单抗可通过抗体依赖的细胞毒作用、补体依赖的细胞毒作用和与CD20分子结合引起直接效应来杀伤B细胞来源的肿瘤,拟用于多种血液肿瘤和自身免疫疾病的治疗。

此外,公司与天广实生物达成初步股权投资意向,公司拟作为基石投资人向天广实生物进行约30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双方目前已达成意向性协议,将另行协商并确定正式的股权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