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服贸观止|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副秘书长徐志军:遗产工作是冬奥筹办的重要内容

2021-09-0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葛婷婷)9月4日,2021年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奥运城市发展论坛在北京首钢园3350小演播厅举行。本届奥运城市发展论坛以“相约冬奥,传承展望”为主题,国内外的奥运城市代表、专家学者以及业界代表共同探讨北京冬奥会和后冬奥时期北京双奥遗产传承和奥运城市的发展问题。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副秘书长徐志军表示,遗产工作是冬奥筹办的重要内容。北京冬奥会遗产战略计划主要包括科学谋划场馆赛后利用、推动冰雪运动蓬勃发展、带动重点区域高质量发展、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成效和努力打造生态环境遗产四大要点。

张家口市副市长闫利艳在演讲时提到,目前张家口市的冬奥遗产可持续发展计划已经制定完成。在未来的城市发展中,张家口将充分发挥冬奥会带来的交通运输、场馆设施和旅游接待行业等方面的优势,全面落实冬奥遗产可持续利用计划,并着力构建“两核、三廊、四区”的京张体育文化旅游新格局打造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