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尚气》票房开门红

2021-09-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事先不被(内地观众)看好的《尚气》成为北美票房爆款,周五在4300家影院上映夺得2960万美元票房,业内人士预期该作的首映成绩可达8600万美元(算上周四点映),首周票房至少可达7080万美元(只算周末三天),热度直逼《黑寡妇》(首周成绩8000万美元)。

《尚气》票房开门红

《尚气》是漫威首部由亚裔人士主导的漫改片,从导演到主演均以亚洲影人为主,其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2%,观众口碑更是达到不可思议的98%:

《尚气》票房开门红

影评人赞扬该片再次拓宽了漫威作品的影响范围,壮大亚裔族群声势,其赋能强度堪比当年的《黑豹》。影片一半对白为中文普通话,涉及情感表达,对理解剧情十分关键。在美华人纷纷表示周围的人要靠字幕才能看懂是一种奇特的观影体验。

《尚气》票房开门红

若《尚气》首周票房能摸高至8000万美元,将超过《黑寡妇》成为疫情爆发以来的北美票房冠军;即便屈居亚军,也超过了《速激9》、《丛林奇航》、《哥斯拉大战金刚》、《自杀小队》等一干大片,近期只有《沙丘》能与之掰手腕。

《尚气》票房开门红

另外,受派拉蒙押后发布《壮志凌云2:独行侠》的影响,《微软飞行模拟》的资料片“Top Gun”也随之后延。

“Top Gun”资料片为免费追加内容,游戏内容涉及电影元素(比如F18),须与影片同步发行,其发布日期随之延至明年。

《尚气》票房开门红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壮志凌云2#沙丘#尚气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