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融信资源(00578.HK)更换核数师

2021-09-05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融信资源(00578.HK)公布,董事会宣布大华马施云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辞任公司核数师,自2021年9月3日起生效。于彼等之辞任函中载述彼等已就法证调查员(委任法证调查员已于2021年7月29日公布)之工作范围提出一些问题,乃关于该范围可以如何解决彼等之关切,特别是关于一间集团实体作为当事一方之融资安排之完整性。

函件中亦提及截至该函件日期,大华马施云自身认为管理层对于如何解决上述关切并无有效计划,而彼等获本公司管理层建议辞任本公司之核数师。因此,彼等决定提出辞呈。

董事会正落实委聘一名富有经验与能力之核数师,以填补大华马施云辞任后之临时空缺。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于适当时候就委任本公司之新核数师刊发进一步公告。

于大华马施云辞任后,董事会现预期刊发2020年年度业绩及寄发2020年年报将予进一步延迟。

董事会谨此强调,集团营运维持正常。董事会承认,延迟刊发2020年年度业绩及寄发2020年年报构成不遵守上市规则第13.46(2)(a)及13.49(1)条的规定。公司将适时刊发进一步公告,以知会股东预期刊发2020年年度业绩的日期。

公司股份自2021年4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在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