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白宫:拜登将赴“9·11”事发三处地点,纪念恐怖袭击事件发生20周年

2021-09-05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将于下周六(9月11日)前往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20周年。

白宫:拜登将赴“9·11”事发三处地点,纪念恐怖袭击事件发生20周年

报道称,白宫4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和第一夫人将于下周六前往“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的所有三个地点,访问纽约州纽约市、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以及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五角大楼。

与此同时,副总统哈里斯及其丈夫将前往美联航93次航班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坠毁地点参加另一场活动,然后与拜登和第一夫人一起前往五角大楼。

此外,报道称,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发言人告诉CNN,奥巴马及其夫人将出席在纽约举行的纪念仪式;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小布什)及其前夫人也将前往尚克斯维尔,并将在一个有遇难者家属和受邀嘉宾参加的仪式上发表演讲。

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了美国民航4架客机,两架撞塌了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塔,一架撞毁华盛顿五角大楼一角,另一架坠毁。这一系列袭击导致约3000人死亡,并造成数千亿美元经济损失。事件发生后,美国认定“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是幕后主使,并决定发动“反恐战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