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花近5万托运边牧中途去世:公司眼里只有钱!

2021-09-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网友@边牧勾勾的姐姐 在社交平台发文,称因宠物托运公司照顾不周,导致养了11年的狗狗死在中转过程中。

该网友称,自己通过短视频平台找到一家自称该平台粉丝最多、最专业的宠物托运公司快宠爱,托运费4.85万元,对方承诺会有专人照顾狗,将狗狗从沈阳接走,通过飞机送往韩国,然后在韩国休息五天,坐飞机前往美国。

狗狗被接走抵达中转地韩国后,多天没收到视频和消息。之后,被告知狗狗病危,最终因急性胰腺炎抢救无效去世。该网友联系韩国的医生后得知,狗被送去治疗时,已经大小便失禁,脱力,病情被拖得十分严重。

女子花近5万托运边牧中途去世:公司眼里只有钱!

在此期间,公司曾以交尾款后才能对狗进行更好的照顾、医生需要提前支付好五天的医疗费用等为由,要求该网友的母亲分别转账2.45万元和1万元。

事发后,韩国方托运公司表示和快宠爱并不认识,并表示没有收到一分钱,没有责任看护狗狗。快宠爱表示,已经把全部费用交给韩国方,自己已经没有责任。

该网友称,韩国方负责人一直在国内,收取的一万元医药费,在狗狗死后才交付给医院。该网友称,事后发现托运公司无合规的营业执照,不具备活体宠物托运资质,曾承诺的机票信息、检疫证明等也未能提供。

今年7月,“金毛Siri托运中死亡”一事同样引发关注。当时有网友称,委托某宠物托运机构托运自己快两岁的金毛Sir回贵阳,下的是空运单,该机构却私下改成陆运,从而造成狗死亡。

女子花近5万托运边牧中途去世:公司眼里只有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动物#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