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媒:“港独”组织“热血公民”宣布解散 两名成员辞去区议员职务

2021-09-04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香港“东网”9月3日报道,“港独”组织“热血公民”成员郑松泰因不符合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选举的候选人资格,8月26日实时丧失立法会议员资格。时隔一星期,“热血公民”9月3日在社交网站宣布即日起解散。郑松泰3日在声明中称,另外两名区议员黄兆健及王頴思也于当天辞去区议员职务。

港媒:“港独”组织“热血公民”宣布解散 两名成员辞去区议员职务

星岛环球网3日报道称,“热血公民”为激进组织,于2012年由黄洋达成立。该组织劣迹斑斑,郑松泰与黄毓民、黄洋达等人曾煽动数百人在尖沙咀举行集会,叫嚣所谓“勇武抗争”“香港建国”等“港独”口号。

今年以来,“民阵”等香港团体纷纷解散。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会长蔡毅曾表示,解散说明香港法例起到震慑作用,也说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