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康宝“随便称”智能体脂秤:42项身体指标,任意地面精准测量

2021-09-0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云康宝新推出一款“随便称”智能体脂秤。这款体脂秤能测42项身体指标,在各种不同类型的地面都能准确称重,秤面VA屏幕直接显示重要数据指标,各项功能全面升级。

云康宝“随便称”智能体脂秤:42项身体指标,任意地面精准测量

全地面支持系统 随时随地精准测量

市面上大多数体脂秤必须在平整的硬地面上测量,否则导致测量结果与实际情况差异过大。云康宝开发核心抗干扰技术,为体脂秤配备全地面支持系统,实现任意地面随意测量,大大改善了用户体验。“随便称”智能体脂秤采用ITO膜导电玻璃、高精度芯片、高精度G型传感器和核心抗干扰技术,优化了特殊地面称重准确性,即使将秤放在地毯、塑胶、不平地面、木地板、瑜伽垫、泡沫垫其中任意一种地面上测量,结果都能做到和在平整的硬地面上一样准确。

不仅如此,“随便称”智能体脂秤更进一步优化普通地面称重准确性。

云康宝“随便称”智能体脂秤:42项身体指标,任意地面精准测量

重要数据彩屏直接显示 一屏读懂健康

云康宝“随便称”智能体脂秤能测量包括体脂、BMI指数和体水分等在内的42项身体指标,通过跟标准值进行对比,可以对用户健康状态和体型进行深度分析。每次测量后,数据会上传云端,打开手机App就可以查看。

不过,数据越多越让人眼花缭乱。为帮助测量对象迅速捕捉关键信息,云康宝“随便称”智能体脂秤放大秤面显示屏,采用VA彩屏技术,直接在秤面上就可以显示重要测量数据。

蓝牙+WIFI双模连接 两种方式任你选择

云康宝“随便称”智能体脂秤支持蓝牙+WIFI双模连接,同时解决了蓝牙单模秤一定要拿着手机才能看到数据和WIFI单模秤WIFI配网成功率低的问题,数据传输更加方便稳定。按照当下需求选择更方便的连接方式,让测量变得简单。

云康宝“随便称”智能体脂秤:42项身体指标,任意地面精准测量

因此,如果你想马上就可以看到测量结果,也可以在测量同时打开手机APP,立测立看。如果你并不急于查看数据,只是想每天运动完的清晨,记录下这次的测量结果,首次配网成功后,不用拿起手机,仅仅站上秤测量一下,测量数据可以通过WiFi自动保存在云端,等方便的时候再在APP中查看,并且不会遗漏任何一次测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