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Luminar将在IAA Mobility推主动安全系统 优于传统ADAS

2021-09-04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当地时间9月7日至12日举行的IAA Mobility Summit上,激光雷达制造商Luminar将在欧洲汽车制造商的车辆道路演示中首次展示其Proactive Safety(主动安全)系统。当地时间9月2日,该公司还宣布其与一级全球汽车供应商伟巴斯特(Webasto)和英纳法(Inalfa)建立了新型整合合作伙伴关系,扩大了其客户生态系统。

Proactive Safety系统

在美国汽车协会(AAA)于2020年进行的一项研究中显示,汽车研究员发现,在4000英里的真实驾驶中,配备了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车辆平均每8英里就会出现一些问题。因此,虽然ADAS是朝着正确方向发展迈出的一步,但目前该系统并不完善,也不可靠,与目前要求汽车安全的承诺不相符。基于汽车级激光雷达Iris,Luminar研发了一种集成了硬件和软件的解决方案,实现了Proactive Safety系统。该系统性能超越了传统的ADAS,因为其能够为车辆提供准确性更高的探测结果,比摄像头和雷达的速度更快、探测距离更远,能够在更高的车速情况下主动避免发生碰撞事故。Proactive Safety系统能够在考虑到人类驾驶员的情况下,让消费车辆不发生碰撞事故。

宣布与全球一级汽车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Luminar将在IAA Mobility推主动安全系统 优于传统ADAS

伟巴斯特车顶(图片来源:Business Wire)

向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的汽车转变的趋势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新的挑战,特别是在将传感器套件集成至消费车辆。因此,伟巴斯特和英纳法成为了Luminar的关键行业盟友,以在所有消费车辆上的实现标准化的激光雷达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这些公司将无缝集成Luminar的技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车顶集成设计解决方案,在该技术成为标准化技术的同时,为实现自动驾驶量产车铺平道路。

除了Luminar会进行驾驶演示,全球一级汽车供应商伟巴斯特也会展示集成式车顶,该车顶选用了Iris为主要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全球一级汽车供应商英纳法汽车天窗系统也会在车顶设计中集成Luminar的Iris激光雷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