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川宜宾发生4.8级地震:暂无异常灾情

2021-09-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9月3日21时30分,四川宜宾市珙县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

本次地震震中位于曹营镇,当地震感强烈,宜宾、泸州、昭通、毕节、乐山等地,以及229公里外的重庆,都有明显震感。

视频

地震发生后,四川消防救援总队第一时间启动地震救援预案,调派宜宾支队珙县大队前突分队前往震中核查灾情,同时宜宾、成都、自贡、泸州支队地震救援队集结做好出动准备。

经与宜宾支队、珙县大队核实,地震发生时,珙县有明显震感。截至目前,宜宾支队、珙县大中队均未接到相关灾情报警。

经与曹营镇党委政府相关人员核实,目前未接到房屋垮塌和人员埋压等情况报告,道路交通、水、电、气等均无异常。

具体受损情况相关部门正在核查中。

据专业人士分析,本次地震的震中在盆地南缘和云贵高原过渡地带,也存在有一系列断层活动。地震应当不会造成破坏性影响,但震中附近震感强烈,此外川滇黔交界区域、四川盆地南部和西部等地也会有一定震感。

四川宜宾发生4.8级地震:暂无异常灾情

四川宜宾发生4.8级地震:暂无异常灾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地震#四川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