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股IPO丨消息称诺威健康通过港交所聆讯 下周预路演 集资近117亿港元

2021-09-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3日丨据香港经济日报,亚太区最大的专注于生物技术的CRO(合约研究组织)公司诺威健康科技(Novotech Health)已经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下周一起将会进行预路演,高盛及瑞银为联系保荐人。

美国私募基金TPG资本(Texas Pacific Group)、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负责管理的Gamnat Pte. Ltd,以及美国非营利性健康计划供应商凯撒健康计划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均为股东,三者在上市前的股份佔比分別为74.6%、7.76%以及2.59%。

早前消息称,公司的目标估值超过40亿美元,预计筹集15亿美元(约116.5亿港元)。公司计划将集资所得金额,用于加强临床基础设施、能力及资源,寻求策略性收购,偿还银团债务融资,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诺威健康科技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澳洲悉尼,主要专注于生物技术,及中小型制药公司的临床试验需求,以2020年收入计算,公司是亞太地区最大的,专注于生物技术的临床合约研究组织。当中,澳洲及纽西兰收入佔比达44.8%,大中华区达28.7%,韩国达18.2%,亞洲其他地区为8.3%。公司去年由亏转盈,全年赚604.2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