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银:未来用户和营收增长堪忧,降唯品会(VIPS.US)评级至“中性”

2021-09-0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于瑞银预计唯品会(VIPS.US)在未来几个季度的用户和营收增长将放缓至个位数,该行将唯品会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为17美元。

瑞银指出,唯品会提出Q3营收增长预期远低于该公司业绩史上百分之十几左右的正常水平,且该公司当前还受到疫情推动线上消费这一利好的加持。据悉,该股于8月18日公布2021年Q2财报显示净利润10.85亿元低于预期,并预计其Q3总净营收将在243亿元至255亿元之间,同比增长约5%至10%。

瑞银认为,电商平台直播带货日益激烈的竞争可能会限制唯品会的长期增长,因为多数平台都在追求价值导向型消费者。

截至发稿,唯品会盘前跌2.04%,报15.36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