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北襄阳 16家停车场乱收费被责令整改

2021-09-03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武汉讯申克庆 记者吴采平)9月3日,记者从湖北省襄阳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组织开展了停车收费“微腐败”专项治理,16家停车场被责令整改。

作为有车一族,平时除了油费还有个必不可少的费用支出,那就是停车费。根据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和襄阳市纪委监委相关要求,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8月26日至30日对襄阳铁路大酒店等27家停车场(其中“双随机”抽查20家,被消费者投诉举报7家)收费问题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主要针对取得资质、政府定价停车场开展检查,检查停车场所有出入口是否按规定进行明码标价,停车场优惠政策是否认真落实到位。经检查发现,有11家停车场按规定设置了收费公示牌,公示了收费项目及标准,价格行为比较规范;剩余16家停车场存在未执行明码标价和减免优惠政策等违规行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对16家停车场全部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进行改正,并对涉嫌违法行为进一步调查核实,对核实认定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