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丰智能(300276.SZ):实控人朱汉平拟向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转让2%的股份

2021-09-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3日丨三丰智能(300276,股吧)(300276.SZ)公布,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汉平的通知,由于朱汉平在海通证券(600837,股吧)的质押合约即将到期,朱汉平于2021年9月2日与受让方及海通证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朱汉平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受让方转让三丰智能2865.13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以偿还其在海通证券部分质押融资,降低股票质押风险。此次协议转让完成后,朱汉平将持有公司283,204,039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79%。

上述受让方为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富诚海富通海富十四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