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城悦服务:受托人就股份奖励计划购买85万股股份

2021-09-0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3日,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自愿公告称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购买股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受托人就股份奖励计划于市场购买合共85万股股份,每股股份平均代价约18.07港元,所购买股份总代价约1536万港元;紧随购买股份后,受托人所持股份数目结余1632.5万股份。

有关受托人购买股份一事,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相关报道称,于2021年9月2日,新城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购买股份公告。因此前2019年采纳的股份计划,于9月2日,受托人就股份奖励计划于市场购买合共30万股股份,每股股份平均代价约18.21港元,所购买股份总代价546万港元。

另悉,于2021年9月1日、8月30日、8月27日、8月26日,受托人就股份奖励计划合计于市场购买新城悦服务合共120万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