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星Galaxy全线新品9月10日正式发售

2021-09-03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武晓莉)9月1日,三星Galaxy Z Fold3 5G 与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两款折叠屏智能手机发布,同时面市的还有新一代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智能手表、三星Galaxy Buds2无线耳机。据悉,三星Galaxy全线新品将于9月10日正式发售。

通过这一系列Galaxy生态智能新品,三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样且兼具个性化的前沿科技体验,享受量身定制般的智能生活方式。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表示:“新一代的Galaxy Z系列将带来改变传统视觉观感、并释放高效生产力的突破性体验。”

折叠屏的耐用性一直是用户的痛点。新一代三星Galaxy Z系列采用了更加精湛的工艺,大大提升了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同时,两款新品也是三星折叠屏手机中,首次支持IPX8级防水的产品。此外,更为坚固的新型“装甲铝”材质、超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及内部主屏幕的PET材质保护膜,更让新品的耐用性得到了由内而外的提升。得益于全新的材质和铰链防尘纤维技术的升级,两款新品拥有了更轻薄的机身。严格的耐用性测试显示,两款产品均可承受高达20万次开合。

三星Galaxy全线新品9月10日正式发售

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资料图片

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中,基于全新的立式交互模式,用户能够一边进行视频会议一边使用S Pen进行快速记录。三星还与WPS深度合作,通过大屏让文档编辑与浏览高效省力,还支持投屏演讲、手机提词、S Pen涂鸦,手表控制PPT翻页等全新功能。基于三星Galaxy Z Fold3 5G新增的分屏视图功能,目前已经与30多款主流新闻、社交以及购物应用的适配。智能灵动外屏升级为1.9英寸,达到前代的约4倍,查看信息或播放音乐都更为便捷。外屏快拍功能,只需双击电源键即可开启相机。用户还可通过自定义选项,将外屏与三星Galaxy?Watch4系列智能手表等设备搭配。

三星电子在发布两款新品折叠屏手机的同时,还发布了新一代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智能手表、三星Galaxy Buds2无线耳机等智能生态新品。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包含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4 Classic两款手表,拥有引人瞩目的标志性轮廓与愈发纤巧的时尚外形,并通过多方面升级的健康功能带来更加贴心的智能手表体验。三星Galaxy Watch4尊崇现代极简主义风格,采用流线型铝金属手表外壳,分40mm和44mm两种尺寸规格;三星Galaxy Watch4 Classic搭载了经典的物理旋转表圈与高端不锈钢材质的手表外壳,分42mm和46mm两种尺寸规格。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搭载了更为全面的健康功能,可以方便测量包括体脂率、骨骼肌、体内水分等身体成分数据。该系列升级的睡眠监测功能可实时监测血氧水平,并搭配智能手机记录打鼾情况。

三星Galaxy全线新品9月10日正式发售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资料图片

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的处理器、屏幕以及存储空间都得到了升级扩展,并首度搭载Wear OS操作系统。该平台兼顾Bixby语音、三星健康等众多三星优质服务与诸多广受欢迎的第三方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体验该系列预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支付宝、咕咚、QQ、QQ音乐、喜马拉雅、百度地图),并通过三星应用商店获得更加丰富的应用程序。

作为三星新一代无线耳机,Galaxy Buds2凭借均衡的声音表现、持久的舒适贴合性、先进的主动降噪功能以及与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手表的实时互联互通,给用户沉浸式的声音享受。

作为目前Galaxy Buds系列中最小巧的耳机,三星Galaxy Buds2拥有标志性的弧度设计,支持无缝耳机连接功能,凭借持久电池续航与富有表现力的时尚外观,可以融入Galaxy生态系统,提供沉浸式的声音体验。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