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卓越商管上半年收入同比减少6.11% 净利润下降超三成净利率降至14%

2021-09-03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华网财经9月3日讯:深圳市卓越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卓越商管”)发布公司债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期内,卓越商管营业收入80.56亿元,同比减少6.11%;净利润为11.28亿元,同比减少36.95%;净利率14%,同比下降6.85个百分点;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67亿元,同比减少39.8%。基本每股收益0.38元,同比减少36.67%。

卓越商管上半年收入同比减少6.11% 净利润下降超三成净利率降至14%

报告期内,卓越商管利润主要来源于房地产销售业务板块,占比91.43%,为公司主要经营业务。

卓越商管项目类型主要为集办公、购物、餐饮于一体的高端商业地产项目,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业务集中于粤港澳和长江三角洲地区,在深圳商业地产CBD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同时,长沙和重庆等省会城市的项目也是公司重要房地产开发项目构成。

截至报告期末,卓越商管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114.36亿元,流动资产合计为693.48亿元,总资产为1715.23亿元,比上年末减少1.34%。负债方面,截至期末,卓越商管流动负债为677.22亿元,总负债为1143.24亿。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有息负债总额为4,435,827万元,同比变动-6.75%,未超过30%。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尚未履行及未履行完毕的对外担保总额为1,044,594.77万元,占报告期末净资产比例为18.26%。其中,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关联方提供担保的金额为1,044,594.77万元,占报告期末净资产比例为18.26%。

报告显示,期内该公司主要业务是商业地产销售与租赁,及地产项目投资。公司为控股平台,不从事具体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以其附属公司的经营范围而确定发行人主营业务,如房地产开发、经营、租赁等。公司为控股平台,不从事具体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以其附属公司的经营范围而确定发行人主营业务,如房地产开发、经营、租赁等。

报告提及公司业务发展目标,卓越商管表示,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顶尖的商业物业品牌,2021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网站公布商业地产7强,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一线城市及新一线城市,并完成环深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三角洲、重点深化城市等全国布局;公司将继续通过湾区深耕,结合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可持续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