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刷ETC停车1小时收费6840元 停车场:网络卡顿

2021-09-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汽车明明自己每天都在开,却显示已停车455天收费6840元。

日前,据媒体报道,车主刘先生称自己最近收到一条信息,显示自己停车455天停车费为6840元,而自己每天都在开车,为什么会产生这笔费用呢?

据车主刘先生表示,自己只在2020年6月3日在该停车场刷ETC进入,停车1个多小时,支付了5元钱。

视频

不过小程序里显示,他从2020年6月3日到现在,车一直在停车场未出场。但是实际上他每天都在开车上下班,看到这笔账单他十分惊讶,真的想不通这笔费用到底是从何而来。

对此,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网络卡顿造成的,强调网络会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当时发现的话,当时就能处理了。

对于这边6000多元的停车费,工作人员表示不会收取,因为老系统已经被撤换了。但是刘先生表示这种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审车。

工作人员表示撤销的话需要跟以前的单位进行联系,通过联系原系统的工作人员,终于把这笔莫名其妙的停车费消除了。

刷ETC停车1小时收费6840元 停车场:网络卡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停车#ETC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