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直播自称龙职院查寝学姐发视频否认:替别人经历了网暴

2021-09-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关于黑龙江某高校女寝室学生会干部查寝一事在网络上曝光,视频中6个统一身穿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装的女子,对着寝室内的新生们趾高气扬的“指导”,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就在网友都在气头上的时候,有一位自称是查寝的干部学姐在直播中回应,称这是大一的“惯例”,自己也是这么过来的,并称录视频的同学“有心眼”,视频被曝光属于“家门不幸”

在这场直播之后,网友的反映再次升级,纷纷自发前往这个主播账号中私信、评论发出质疑,甚至进行一些语言攻击。

视频

9月3日,曾在昨日直播中自称是黑龙江查寝干部学姐发布了一条视频,其中又否认了自己是当事人,她表示自己当时是为了直播效果,当时有否认,但事实上自己并不是6人之一。

该主播透露,当时自己在直播人气达到2000时就否认了自己是当事人,当时直播间中的观众并不相信,要看她本人的身份证才能相信,但是她并没有公布自己的身份证,就一直被认定时当事的6名学姐之一。

这位女主播表示,有很多网友说她是蹭热度,但是自己却在这三四天当中替别人承受了网络暴力,没想到网络传播的速度这么快,向大家道歉,希望事情快点过去。

你觉得这位主播是当事人吗?

直播自称龙职院查寝学姐发视频否认:替别人经历了网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直播#学姐#网络暴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