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dDog红狗化毛膏,为毛孩子带来更健康的排毛体验

2021-09-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猫咪是天生就喜欢干净和乐于打理自己的动物,它们每天用舌头舔舐和梳理自己的毛发,保持身体清洁。据调查研究发现,猫咪25%的消化道不适是由毛球导致的,大量的毛球可引起猫咪经常性的呕吐、腹泻、食欲不振,严重时还会得毛球症,因此需要给猫咪定期排毛。

市面上常见的排毛产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通过刺激猫咪肠胃,促进猫咪呕吐,将体内毛球吐出来。然而猫咪在呕吐过程中,胃液会随毛球一起向上排出,容易灼伤猫咪食道,也会造成猫咪厌食和经常性呕吐,会严重影响猫咪健康。

另一种则是将少量的膳食纤维与水分结合形成粘性状态,进入猫咪胃肠道粘附毛发,经过甘油润滑肠道后,随着粪便一同排出,这种排毛方式更适合猫咪的生理结构,这便是红狗化毛膏的排毛方式。

红狗化毛膏还富含多重营养物质,包括14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添加鱼油,滋养猫咪毛囊和毛发,能从根源减少猫咪毛发脱落和毛发摄入。

红狗化毛膏的研发初衷是为了给猫咪带来更健康的排毛体验,不仅使猫咪更舒适地排出体内毛发,还能帮助猫咪巩固毛发。

RedDog红狗在中国最早开拓宠物营养膏剂品类,致力于宠物营养与健康研究。膏剂产品在全网连续8年销量领先。产品多为自主研发,拥有多项产品专利。生产车间满足GMP标准,且符合美国FDA、FFDCA标准以及欧洲EMEAB标准,品质获千万宠物主的信赖。

RedDog红狗化毛膏,为毛孩子带来更健康的排毛体验

?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