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战投澳亚布局奶源 简爱酸奶持续深化供应链体系建设

2021-09-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日前,低温无添加剂乳品领军品牌简爱酸奶的母公司朴诚乳业战略投资澳亚牧场,成为其股东的消息,引起了业界关注。

作为一个近年来迅速成长起来的乳业新势力品牌,简爱酸奶“生牛乳,糖,乳酸菌,其他没了”的品牌主张深入人心,其以极简配方和纯净原料打造的高品质无添加剂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智中已经形成较高辨识度。难能可贵的是,简爱的品牌势能主要是依靠过硬的产品力从而塑造消费者口碑的良性转化。

近年来我国原奶价格持续走高,国家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2021年8月第3周,国内原奶价格达4.37元/公斤,创下历史新高。价格是供需关系的体现,原奶价格的不断刷新映射出国内奶源紧缺的现状,而高标准奶源的紧缺尤甚。澳亚牧场在专业化养殖和现代化牧场运营方面经验丰富,在中国陆续建立了10个万头奶牛场,在业内以高标准、高品质享有良好声誉。简爱酸奶入股澳亚牧场,将依托澳亚牧场的高标准奶源优势,以硬实力保障超高品质,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

战投澳亚布局奶源 简爱酸奶持续深化供应链体系建设

(简爱酸奶位于河北丰宁的万头牧场即将建成)

据相关消息,简爱酸奶和澳亚牧场此次强强结合,双方在三方面达成战略共识:一是高品质原奶的持续供应;二是简爱酸奶万头牧场建设中的技术加持;三是双方将在国内共同选址,投建高标准牧场。事实上,简爱酸奶在地处北纬41度“全球黄金奶源带”的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投资建设了其首个“工厂+牧场”一体化超级供应链,澳亚将负责其中万头牧场管理、技术、研发等运营环节,该牧场将于今年9月建成,2022年4月开始产奶。

朴诚乳业CEO、简爱酸奶创始人夏海通对此次战略入股澳亚寄予厚望,他表示,有了中国优秀奶牛养殖团队的支持,简爱酸奶的奶源建设将加快步伐,在不断提高产能的同时,从源头确保奶源品质,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乳品。

充分把握行业宏观趋势,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战略计划对任何一家企业都至关重要。在中国奶源紧缺愈演愈烈的背景下,简爱酸奶战略入股上游供应商澳亚牧场,是一家有长远战略规划、对消费者负责的乳企提升硬实力之举,在极大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也为新消费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一种全新思路。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