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中兰环保:公司不存在原材料过量采购再出售的情况

2021-09-0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9月3日讯 9月3日,中兰环保(300854)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网举行,中兰环保副董事长、总经理葛芳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原材料过量采购再出售的情况。公司所使用的主要原材料土工膜、土工布、土工网基本为标准化材料。公司制定原材料采购计划时主要参考项目预算,同时也需要综合考虑潜在项目需求合理备货,以及时满足环保突发、应急类项目需求,保证项目工期。例如,对于进口土工膜材料,从公司下单到原材料运输至施工现场通常需要1-2个月时间,而在公司已备货的情况下,通常可以在5天以内运抵施工现场,因此提前合理备货可以大幅缩短进口材料供应周期。(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796.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