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减脂餐如何搭配?康宝莱奉上正确减肥方式

2021-09-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减肥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才能有效果。当然,这里提到的管住嘴,并不是一昧的盲目节食。科学的减肥,需要建立在营养均衡的基础上,这样才能实现健康的美丽。康宝莱为大家奉上科学减肥方式,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拥有健康的好身材。

减脂餐如何搭配?康宝莱奉上正确减肥方式

一个月瘦10斤怎么做到的?康宝莱健康减肥餐,助您一臂之力。首先,减肥的朋友们,要学会营养搭配。减肥期间,一定不可以靠节食、挨饿。因为挨饿、节食,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反而极容易出现反弹或消耗肌肉的情况,受了罪却没瘦了腰,适得其反苦不堪言。

另外,减肥期间配套的营养餐,要更加讲究。一方面,远离那些高糖、高油、高脂的食物,比如:油条、薯片、蛋糕、甜点等等,都是不可以吃。这些食物,含有大量的热量。虽然解馋,也极容易一口回到解放前,让之前的努力白费,得不偿失。

减脂餐如何搭配?康宝莱奉上正确减肥方式

另一方面,可以增加食物的多元性。比如,粗粮、应季水果蔬菜,都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等微量元素,于减肥均有利处。反而,要少食用一些精粮,比如大米、白面,这些含糖、含热量较高,会降低减肥消脂的速度。

有了好的食材,还要有好的烹饪方式。康宝莱营养专家表示,减肥期间,要尽量避免油炸、高温炒食物。可以选择蒸、煮、快炒等烹饪方式。这是因为油炸不仅会破坏食物的本身营养,还会增加食物热量。而更接近原汁原味方式的蒸、煮、快炒,则能降低该因素,让食物更健康。

此外,保持好的运动习惯,和良好的生活起居习惯也很重要。运动时,康宝莱建议大家要循序渐进,不要贪图一时的大运动量,而造成不必要的肌肉拉伤,最重要的长期坚持。日常早睡早起、不吸烟不酗酒,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都可以增强体质,加快新陈代谢,有力于减肥大计。康宝莱温馨提示:减肥并非朝夕事,需要长久坚持好习惯,这样才能保持健康苗条的好身材!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