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丽兹行坚持对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

2021-09-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高端顾客在购买豪宅的时候,首先要看的就是品质,品质出自细节,所以在高端不动产市场上,品牌与品质重要,不可忽视的还有服务的质量,在豪宅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上海楼市里,丽兹行也在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敦促自身提升服务质量。

丽兹行核心团队成立于2005年5月,是目前唯一一家专注于提供豪宅相关业务的不动产经纪品牌机构,为城市领袖提供国内外豪宅交易及资产管理服务。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分别设有分公司。

丽兹行坚持对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不断增强,房地产业也处于飞速的发展过程中,房地产中介行业也随之崛起。房地产中介成为了房地产开发和市场消费的桥梁和纽带,在二者之间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房地产中介为消费市场提供了房地产评估、经济、咨询等服务。这对促进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安全保障,都具有着举足轻重的现实意义。如今,房地产中介行业所提供的的服务已经成为了房地产业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丽兹行核心团队自从2005年创立以来,一直为成为城市领袖最信赖的豪宅资产管理专家而努力。为此,丽兹行不但为每一位新加入的伙伴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专业技能和职业规范培训,还先后推出了Landz创造营、丽兹黄埔军校等活动,让每一位有梦想、有志向的丽兹人真正成为一名诚信、专业且值得信赖的精英。

16年来,丽兹行不断壮大,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了丽兹行的大家庭,但是丽兹行的初心从未改变。每一位新老丽兹人秉持着“打造最值得信赖的高端不动产品牌”的美好愿景,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行业的发展进步,更是为了回馈每一位信任丽兹行的顾客的美好体验,而不断奋斗。

未来,丽兹行也将不断深耕中国高端不动产交易服务领域,为顾客提供安全、高效、愉悦的豪宅经纪服务,为“成为城市领袖最信赖的豪宅资产管理专家”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不断优化和提升自己的服务,帮助顾客尽情享受拼搏成功所带给自己和家人的美好生活。

相信在高端不动产交易服务这个领域里,丽兹行从深耕“房子”到服务“人”,同时以不断迭代的科技智能技术,为上海高端顾客打造更值得信赖的尊享体验,推动房地产经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