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增强犬猫免疫力,RedDog红狗营养膏喂食的必要性

2021-09-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宠物的健康来自均衡的营养,营养充足才能使宠物健康快乐地成长,红狗营养膏正是为了保证宠物们的营养均衡而生的产品。

许多新晋宠主会将大部分的精力投入到宠物主粮的选择上,认为优质的主粮可以给宠物带来全面的营养。然而他们却忽视了一个问题——消化吸收利用比,宠物们进食主粮后并不会100%吸收。此外,主粮加工的工艺会导致一些营养损失,例如维生素的不稳定、部分营养成分的配伍禁忌、营养元素之间的协同作用等。因此,除主粮外,宠物的饮食需要配合其他营养物质,此时,宠物营养品则是对营养损失的有效补充,红狗营养膏就是这些营养品中的佼佼者。

据相关调研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选择宠物食品上主要关注营养需求、专宠专用、适口性好、性价比高、易消化和品牌知名度等方面。

RedDog红狗多年专注宠物营养食品研究,产品矩阵包括营养品、营养食品、功能食品和药品四大类,营养品涵盖综合营养补充、肠胃保健、补钙健骨和美毛护肤等。其中,红狗营养膏和化毛膏的销售额连续八年在该品类中全市场排名领先。

增强犬猫免疫力,RedDog红狗营养膏喂食的必要性

红狗营养膏是RedDog红狗品牌的明星产品,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成长期、老年期、术后、病后康复、怀孕、哺乳期的宠物提高机体活力和免疫力,还能补充猫粮和狗粮在加工时损失的营养。它具备易消化、易吸收、适口性佳等优势,是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优质产品。

增强犬猫免疫力,RedDog红狗营养膏喂食的必要性

作为宠物营养专家的红狗品牌将继续加强与美国顶级院校戴维斯及堪萨斯州立大学的技术合作,更好地提升猫狗的健康营养福利,为猫狗的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