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智能剪裁等制造体系具备领先优势 华西证券首予酷特智能“增持”评级

2021-09-0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全景网9月3日讯 华西证券近日发布研报,首予酷特智能股票代码:300840,以下简称“公司”)增持评级。华西证券表示,公司在个性化定制方面具备较强的壁垒,特别是智能版型数据库、智能剪裁等制造体系具备领先优势。

财报数据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6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1.39亿元。

据了解,上半年公司定制服装和咨询改造类业务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49和0.18亿元,同比增长85%、3847%,咨询改造业务营收大幅提升主要由于去年受疫情影响导致基数较低、以及行业景气上升叠加自身产品结构改善,特别是酷特C2M产业互联网平台的推广、产业新赛道成效显著。在定制服装板块中,自有品牌红领、自有品牌职业装、创业平台海外、创业平台分别实现收入0.37、0.55、0.59、0.98亿元、同比增长237%、157%、19%、112%。

华西证券分析指出,从短期来看,公司自主品牌—红领品牌加盟商开店加速,今年计划新开200家、上半年已经完成了26余家,下半年公司将助力加盟商运营,随着新店爬坡、店效有望逐步释放贡献收入快速增长;从中期来看,随着公司募投项目投产,产能逐步释放将贡献业绩增长;长期来看,高毛利的C端业务及基于智能制造的咨询业务增速更高、有望带动净利率提升。

近年来,酷特智能依靠科技创新、赋能传统行业,完成了从制造到“智”造的华丽转场,基于C2M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模式,公司的服装个性化品类涵盖了男女正装、休闲装、童装、风衣、大衣、单裤、夹克、毛衫、内衣、连衣裙、鞋子、皮具等全品类。(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