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精选层行情引爆:艾融软件等3家公司股东宣布增持富士达高管终止减持计划

2021-09-0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挖贝网 9月3日消息,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以新三板精选层为基础组建的消息出炉后,精选层行情被引爆,多家股东积极增持。今日午间,艾融软件、创远仪器、鹿得医疗3家精选层公司齐发股东增持计划,原计划减持的富士达高管也宣布终止减持。

精选层行情引爆:艾融软件等3家公司股东宣布增持富士达高管终止减持计划

据披露,艾融软件实控人张岩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股份5万股-25万股,金额不超500万元。

鹿得医疗董事项友亮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股份15万股-25万股,增持金额不超375万元。

创远仪器控股股东上海创远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增持5万股-20万股,金额不超600万元。

富士达董事郭建雄、监事赵明、高级管理人员周东升在8月30日刚刚宣布减持,现表示因对公司经营发展和市场政策信心十足,终止减持计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