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春高新:公司有地产业务板块,影响存货周转率,但子公司经营状况良好

2021-09-03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长春高新(000661)09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为何要对高新地产业务进行担保?若违约等黑天鹅事件发生,会对上市公司长春高新(000661,股吧)产生多大的影响?公司有无应对的预案?

长春高新董秘:高新地产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无相关风险,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835天的存货周转都是些什么类存货,为什么会这么长?会有跌值风险吗?

长春高新董秘:公司有地产业务板块,影响存货周转率,谢谢!

长春高新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9.63亿元,同比上升26.71%;归母净利润19.23亿元,同比上升46.85%;扣非净利润19.22亿元,同比上升51.7%;负债率23.63%,投资收益-1801.19万元,财务费用-4453.65万元,毛利率87.89%。

长春高新主营业务: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基础设施的开发建设;物业管理;高新成果转让及中介服务;商业供销业(国家有专项限制经营的商品除外);餐饮、娱乐、旅馆(办时需许可);培训、新药开发、技术转让,咨询服务;集中供热;产业投资(医药产业)(以上各项仅限分公司、子公司持证经营)。绿化景观工程设计、施工及维护、企业营销策划、广告策划、社会经济信息咨询、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屋销售代理(仅限分支机构持证经营);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各项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应经专项审批的项目未获得批准之前不得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马骥。马骥先生:1965年4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兼任长春高新超达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主要工作经历包括:1986年任吉林建筑工程学院教师;1993年任中国吉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海外工程部项目经理、办公室副主任;1997年始任中国吉林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综合业务处处长、副总经理、总经理;2003年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08年始历任长春高新区国资委副主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总公司总经理、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2011年始历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长东北核心区管委会主任、中共长春市宽城区奋进乡委员会书记;2016年至2017年11月任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2017年11月至2018年6月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6月至8月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8月至今任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9年2月至今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