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入股澳亚锁定优质奶源 北海牧场步入发展快车道

2021-09-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日前,北海牧场与澳亚牧场战略关系升级,成为后者股东。这是继年初双方确定战略合作后,进一步地深度合作。纵观中国乳制品行业,大型乳企收购上游牧场股份、或投资自有牧场是常见手段,但对于成立三年时间的乳品新秀北海牧场来说,这是少见的。

众所周知,只有足够出色、安全、充足的奶源才能源源不断地生产出优质的乳制品。近几年,中国市场上的大牧场都在和下游的乳业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其中不乏实力雄厚、资金充裕的老牌乳业品牌。澳亚牧场作为独立原料奶生产基地,专注生产牧场原料奶,也能看出北海牧场在战略布局和供应链建设上的决心。

入股澳亚锁定优质奶源 北海牧场步入发展快车道

北海牧场作为新锐乳品品牌,品牌成立之初就确定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及合作伙伴的品牌理念,今年年初便与澳亚牧场达成战略合作,获得专属奶源。时隔半年多,更是远见性地以战略入股的方式,将澳亚牧场纳入自家牧场,这从根本上保证北海牧场拥有充足优质奶源、为消费者持续性输出产品外,还可以整合协同上下游关系,带来双方利益长期发展。

入股澳亚锁定优质奶源 北海牧场步入发展快车道

近年来,我国畜牧业发展迅速,拥有近66万个奶牛牧场,基数十分庞大,而奶牛存栏量扩大至万头的牧场,经营难度和投入资源会随之上升,这样的牧场公司更是少之又少。而澳亚牧场是为数不多拥有10家国际化万头规模,同时具备先进运营管理手段的公司,它有着牧场选址标准和奶牛管理体系,奶牛单产极高,泌乳牛产量每头每天可达40.1公斤,奶源品质更是拥有业内稳定口碑。

对于此次双方合作关系的升级,澳亚牧场首席运营官杨库表示:“我们在源头上保证最优质的原奶,这很重要,但也只是第一步;通过乳品公司好的品牌理念和好的产品研发进行发酵,才可以给到让消费者满意、让我们也满意的产品。”这次入股推动双方战略布局进一步发展,更重新书写中国乳品格局,成为不可小觑的新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