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君实生物(688180.SH/1877.HK):美国全面恢复分发埃特司韦单抗及巴尼韦单抗双抗体疗法

2021-09-0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3日丨君实生物(688180.SH/1877.HK)公布,近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及应急准备与反应助理部长办公室(ASPR)宣布,根据FDA对最近获得的SARS-CoV-2变异病毒数据的评估,其宣布在紧急使用授权(EUA)094授权的条件下,可以在美国所有州、地区和司法管辖区使用bamlanivimab和etesevimab的联合疗法。

此前,2021年8月27日,其已宣布,根据紧急使用授权(EUA)094,对授权使用bamlanivimab和etesevimab的授权使用进行了修订。经修订后,恢复埃特司韦单抗(etesevimab,JS016/ LY-CoV016)及巴尼韦单抗(bamlanivimab,LY-CoV555)双抗体疗法(“双抗体疗法”)在美国的运输及分发,美国已获授权的州将可以立即直接订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