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耀Magic3客观分析 首个超高端圆满成功

2021-09-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

说到近期的5G手机市场,可谓百花齐放,很多创新型产品、技术纷纷出现在大众眼前,当然也少不了很多新机型的出现。其中,备受瞩目的应该是荣耀Magic3系列这款产品了。究其原因,在于这是荣耀独立后首款超高端手机产品,甚至可以说是荣耀成立后首款超旗舰级手机产品。而从客观角度来看,这款产品是非常优秀,并取得圆满成功的。

荣耀Magic3客观分析 首个超高端圆满成功

一款超高端产品需要具备哪些特征?一是配置,二为体验。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中,这两点深受客户重视,而后者的占比往往会超过前者一些。大家是否还记得当初选择的第一个手机品牌,如今是否还在用这家的产品呢?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你更换品牌的决定因素是什么,一定有很多人都是因为体验。

荣耀Magic3客观分析 首个超高端圆满成功

此次,我们逆向而谈,先来说说荣耀Magic3系列这项非常重要的“软实力”。新机在系统方面搭载的是全新改良的Magic UI 5.0,除了一些动画和细节部分的优化,其非常大的看点在于技术与功能。在这套系统中,荣耀充分考虑了用户关注的“重点问题”,并侧重在这些方面进行深度优化。例如,应用程序的响应速度、系统内存的综合占比、长时间使用的抗老化性等。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Magic UI 5.0可以做到久用不卡,纵享丝滑。

荣耀Magic3客观分析 首个超高端圆满成功

而在功能部分,荣耀则为这套系统打造了全面的“隐私护盾”。其中,荣耀以五大原则为中心,切实保障用户隐私权益。在应用程序方面,荣耀新机系列可以智能判断所需权限,更小化、更精准的限制其行为;同时,新机还可以智能判断APP类别,向用户推荐更合适的定位精度,模糊误差可达1000m。而在隐私非常容易泄露的维修过程中,Magic3系列也做好对策,打造出服务维修模式,提前将数据全部隔离,保证密码零泄露。同时,荣耀Magic3全系用户均可享受VIP级别售后服务,全程透明更放心。

荣耀Magic3客观分析 首个超高端圆满成功

下面我们说说配置。荣耀Magic 3系列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做到顶尖5G手机水平,同时这也是荣耀首次采用高通旗舰级芯片。技术方面,荣耀对其采用底层优化技术,通过平台级重构与系统级调教,让这块骁龙888 Plus更大化输出“能量”。同时,荣耀还在游戏部分加入GPU Turbo X技术,辅助芯片进行游戏优化,带来超越性游戏体验,更好满足用户需求。

荣耀Magic3客观分析 首个超高端圆满成功

影像部分,荣耀Magic3系列至高可选索尼IMX700传感器,具备独立黑白镜头、长焦镜头以及广角镜头、多点激光对焦系统、Flicker传感器等。就硬件来说,这是一套妥妥的顶级旗舰水平,拥有极强的综合素质。前置方面,荣耀Magic3系列配有自拍镜头和独立3D镜头,增强暗光人脸识别能力,以及支持金融级移动支付业务。

荣耀Magic3客观分析 首个超高端圆满成功

综合来说,荣耀Magic3系列的配置做到了顶级旗舰的水平,而其在综合体验这部分的“软实力”更是非常强势,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成功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