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六神沐浴露,带你摆脱换季皮肤困扰

2021-09-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皮肤症状作为过敏性疾病的典型表现之一,随着生活方式和生活环境的改变,其易感性也逐年上升。不少人的皮肤健康常在夏秋换季时亮起了红灯,起皮、痒痛、爆痘等皮肤过敏症状接踵而来。这个时候皮肤清洁就显得至关重要了。不久前,六神推出了全新系列——六神菁萃沐浴露系列,该系列主打菁萃养肤,选择用天然植物成分呵护肌肤,而其中的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就是一款专为脆弱肌肤研制的新产品,蕴含六神原液、艾叶及积雪草三重菁萃养肤精华,温和洁净肌肤,维护肌肤平衡环境,舒缓肌肤不适。

六神沐浴露,带你摆脱换季皮肤困扰

六神“积雪草”沐浴露,舒缓过敏

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正是六神菁萃系列其中之一,它专为换季脆弱肌肤而设计,使人拥有安心舒缓的沐浴体验。那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又是如何舒缓肌肤、减缓换季不适的呢?主要还是因为其配方中的积雪草成分。

积雪草是一种分布较广的多年生草本植物,也叫铜钱草、马蹄草等,它特殊的药理作用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尤其是积雪草的美容疗效。将积雪草全草入药,可以清热利湿、消肿解毒等。除此以外,积雪草还有抗氧化、缓解过敏等作用。积雪草具有镇静、安定作用,添加到护肤品中可以帮助镇定肌肤,缓解敏感现象。

六神正是看中了积雪草的这种功效,将其添加到沐浴露的配方之中,可以在每日沐浴中有效舒敏保湿。同时还与灵魂成分六神原液、艾叶精华构成三重菁萃养肤精华,养护肌肤天然屏障,有效修护因季节变化而引起的肌肤问题,一同携手、共同呵护脆弱肌肤。

六神沐浴露,带你摆脱换季皮肤困扰

天然香,六神带来舒适沐浴体验

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再带天然香气,前调是滋润果香,清新透彻;中调则是多种花香,茉莉、玫瑰、百合和紫罗兰的芬芳相互交织,浓郁但不传播;后调蕴含麝香、粉香和龙涎香,厚重但不失格调。三种截然不同的香气层层递进,构成了这一款独特的小众芬芳,让人们在沐浴时也能尽享自然。

同时,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带给人的沐浴体验也是值得津津乐道的。不添加任何皂基成分,温和易冲洗,肌肤不紧绷、不干燥。乳液质地顺滑轻盈,轻轻揉搓便能产生大量丰盈泡沫,密集包裹肌肤,温和洁净却不伤肌肤。这正是换季时节、挑选沐浴露的不二之选。

六神沐浴露,带你摆脱换季皮肤困扰

六神作为国货品牌,一直在致力于创新,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六神舒缓菁萃沐浴露针对脆弱敏感皮肤设计,为你解决换季的后顾之忧,无论是成效还是成分上都值得大家信赖!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