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进口奶粉携手《披荆斩棘的哥哥》,美赞臣蓝臻重新定义顶配保护

2021-09-0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披荆斩棘的哥哥》火热开播,节目凭借着强大的嘉宾阵容和质感十足的内容圈粉无数,无疑是今年夏天最受关注的综艺。美赞臣蓝臻作为其行业指定品牌,除了为来到舞台重新出发的每一位哥哥加油助力,也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进口奶粉携手《披荆斩棘的哥哥》,美赞臣蓝臻重新定义顶配保护

一个世纪以来,美赞臣以科研为本创新奶粉配方,探索营养成分的奥秘,当中不乏极具划时代意义的研究成果,比如DHA、ARA、乳铁蛋白、乳脂球膜等。2016年,美赞臣从60多个配方中甄选出第一款富含乳铁蛋白与乳脂球膜黄金营养组合的配方奶粉蓝臻。全球知名学术期刊《儿科学杂志》发布的相关临床研究进一步证实,中国宝宝出生后第一年(出生后14天至365天)喂养富含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能够显著提升保护力、专注力、认知力、语言力和运动力等5大成长力。

进口奶粉携手《披荆斩棘的哥哥》,美赞臣蓝臻重新定义顶配保护

上市五年来,美赞臣蓝臻已然成为国内市场深受欢迎的奶粉品牌之一,它也将迎来第一次焕新升级。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幼儿奶粉配方的黄金标准,经过上百年的研究开发,配方模拟母乳成分已经历从1.0含量模仿阶段、2.0配比模仿阶段,到3.0分子结构模仿阶段,4.0活性功能模仿阶段。伴随以乳脂球膜为代表的母乳营养群研发的深入,配方营养成分正在迎来5.0母乳营养群模拟的新时代。

据悉,焕新升级的第二代蓝臻采用行业领先的纳米超滤技术,从天然乳汁中萃取出保留活性成分的乳脂球膜源乳营养群,这一营养群含5种脑磷脂、200多种源乳营养、90%原乳蛋白种类与免疫功能蛋白群,有助激活宝宝脑部、保护和神经系统发育。此外,当中添加了95%高纯度、具活性的乳铁蛋白,其添加量高达源乳水平,能够攻击减少有害菌入侵。

美赞臣一直坚信,评判高品质婴幼儿奶粉的关键标准就是配方的“科研含金量”。美赞臣蓝臻不但受到众多妈妈的青睐,更获得多项业内殊荣。而第二代蓝臻蕴含95%高纯乳铁蛋白、乳脂球膜源乳营养群、天然酵母β-葡聚糖、优量水平DHA和长短链益生元组合PDX+GOS,这5大优势营养成分将为中国宝宝构筑“1攻-2防-3激活”的顶配保护系统,强健天生。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