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直播抢到2分钱商品要999元运费?主播雪梨遭网友质疑

2021-09-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媒体报道,知名主播雪梨于8月26日举行粉丝节,河北石家庄的刘先生抢到了2分钱的商品,支付时却被提示要付999元运费。

刘先生表示,他在直播间通过秒杀抢到1分钱的电动牙刷和1分钱的枕头,运费却高达999元多名网友表示有类似的遭遇,质疑主播雪梨搞虚假秒杀。

9月3日消息,雪梨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这个活动是限时秒杀,如果抢完了,运费就会显示为999元。

记者质疑称,这是糊弄消费者的行为,如果秒杀完了该商品就会下架,无法拍到。

视频

该工作人员又解释:之所以运费设置为999元,是因为有些地区不支持发货,而省会城市是支持发货的。

那么,为何来自省会城市石家庄的刘先生却反映无法发货?对于这个问题,该工作人员未回复。

有律师表示,雪梨方此举涉嫌侵犯消费者的公平交易权。

直播抢到2分钱商品要999元运费?主播雪梨遭网友质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女主播#主播#运费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