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罗重披曼联7号 曼联官微发声感谢:无私卡姐!网友点赞

2021-09-0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时隔12年,“小小罗”重披曼联7号。一时间,“爷青回”刷屏。

今日凌晨,曼联足球俱乐部官微宣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重披曼联7号战袍。

C罗重披曼联7号 曼联官微发声感谢:无私卡姐!网友点赞

在2003至2009年首次效力曼联期间,C罗就曾身穿传奇的7号球衣。他为球队出场292次,打入118球,赢得的荣誉包括三个英超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

在国家队比赛周之后,曼联将在9月11日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C罗可能将在这场比赛中正式回归梦剧场。

C罗称:“我18岁时就来到了这里,有着太多美好的回忆。我真的很高兴能有机会在时隔12年后回到我的家。”

C罗重披曼联7号 曼联官微发声感谢:无私卡姐!网友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官微还特别感谢了卡瓦尼,球迷们纷纷为“无私卡姐”点赞。据悉,埃丁森·卡瓦尼将改穿21号,这也是他在乌拉圭国家队的号码。

C罗表示:“我起初并不确定是否能重新身披7号战袍,但卡瓦尼很大度地把号码让给了我。我真的十分感谢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足球#C罗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