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8月北京新房市场成交量价延续跌势,哪些楼盘逆势“领跑”?

2021-09-02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年8月,北京新建商品房市场成交量连续第2个月下挫,新房、普宅均表现为量价齐跌,高端楼盘成交量锐减。但纯新盘的集中放量,有望推动市场在9月走出一波上行行情。

据北京中原统计数据显示,8月北京新建商品房市场(包括住宅、写字楼、商业)实现总成交额405.94亿元,环比下跌约24%;对应的成交量为7516套,环比跌幅约15%,同比则下滑约12%。

其中,居住类产品(不含回迁房,普宅、豪宅、别墅、共有产权房)市场量价齐跌,其中成交额约373.91亿元,环比下降约23.3%,同比下滑约3%;对应的成交量为6199套,环比减少1624套,同比减少1765套。

从供应方面来看,今年8月,北京新建商品房市场共有41个项目取得销售许可证,其中有9个期房项目,新增住宅品类房源3375套,环比减少70套,主要分布在石景山、朝阳等区域,包括东城区的北京城建(600266,股吧)天坛府、石景山区的长安悦玺、朝阳区的华樾国际领尚限竞房、房山区的金地璟宸4个纯新盘。其中,有3个限竞房项目拿到预售证,共新增1206套新房源。

8月北京新房市场成交量价延续跌势,哪些楼盘逆势“领跑”?

新京报记者 饶舒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