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奢侈品巨头8月股价重挫 专家:不能只靠中国

2021-09-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从8月中旬开始,全球奢侈品股价连续重挫,蒸发市值上千亿美元,近日终于有所站稳。

回顾上半年各奢侈品牌业绩,各大巨头赚得盆满钵满。虽然奢侈品行业是最早受到疫情冲击的行业之一,但在中国市场较早复苏的推动下,奢侈品行业比其他行业更快地恢复。

有专家表示,境外消费回流、高净值人群推动中国国内消费,但全球奢侈品市场不可能靠中国单一市场支撑。

视频

业内人士指出,相较于传统消费者,新兴消费者购买奢侈品很多时候并不取决于实际财务状况,而是受到财务安全感的驱动。

这种财务安全感往往来自于宏观投资市场的整体乐观情绪,以此带来的账面资金增长和对于未来的确定性预期。奢侈品消费本质上也是消费,而提振消费将是疫情后经济增长的重要主题。

奢侈品巨头8月股价重挫 专家:不能只靠中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奢侈#奢侈品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