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7分钟充满电!红魔游戏手机6S Pro支持120W风冷急速快充

2021-09-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进入2021年下半年,手机厂商新机发布频率明显增快,一场新的新机发布潮即将开启。

下周一(9月6日),努比亚将举行新品发布会,预热多日的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将正式发布。

在公布了红魔6S Pro氘锋透明版外观后,红魔手机官方今日再次放出预热信息,表示红魔6S Pro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120W风冷急速快充,并标配120W黑魔法氮化镓充电器。

据官方介绍,红魔6S Pro仅需17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100%。

值得注意的是,红魔6S Pro与红魔6氘锋透明版同为4500mAh电池,而后者采用全新的充电分离模式,电流跨过电池直供手机系统,不仅可以缓解边玩边充时的发烫问题还可有效延长电池寿命。

结合红魔6S Pro定位来看,该机预计也将支持全新的充电分离模式。

核心性能上,红魔6S Pro搭载目前顶级的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屏幕支持165Hz高刷,以及720Hz屏幕触控采样率,屏幕点击响应时间仅需7.4ms。

散热方面,红魔6S Pro除配置散热风扇外,还采用了航天级相变散热材料——正二十一烷 C21H44,在双重散热技术的加持下,将让红魔6S Pro发挥极致的性能表现。

17分钟充满电!红魔游戏手机6S Pro支持120W风冷急速快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红魔6S Pro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