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朗姿股份(002612.SZ):申炳云的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已过半

2021-09-0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日丨朗姿股份(002612,股吧)(002612.SZ)公布,2021年9月2日,公司收到申炳云向公司出具的《关于减持数量过半暨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截至公告日,申炳云的上述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已过半,减持股数1015万股,减持比例2.29%。

其中上述股份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烜鼎长红六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烜鼎六号”)和烜鼎长红七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烜鼎七号”)。其中烜鼎六号累计受让公司股份442.44万股,占公司股份比例1.00%;烜鼎七号累计受让公司股份442.45万股,占公司股份比例1.00%。

申炳云及烜鼎六号、烜鼎七号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申炳云向烜鼎六号、烜鼎七号转让股份系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之间的内部转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