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占别人车位被堵!男子极限挪车秀翻网友

2021-09-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现在,车子是越来越多,但车位是供不应求。所以,不少人应该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自己家里的车位被别人占据了。如果连续被同一辆占为己有,相信内心都是崩溃的。

近日,一男子老占别人车位被堵,自知理亏不敢打电话,后续的极限挪车既解气又好笑。

视频显示,在一个地下停车场,一辆白色吉利帝豪被一辆蓝色哈弗F7挡的严严实实,一般这种情况,都随选择给车主打电话,让对方挪车。

视频

然而视频中的吉利帝豪车主叹了一口气之后,立马打开车门启动车辆,接下来的一番操作大亮。

只见该男子加大油门倒车,后轮爬上了高高的挡车器,随后车主又左方向打死,继续深踩油门。然而后轮被挡车器死死的卡住,动弹不得,前驱动轮疯狂挠地。

眼看着被卡死,男子向后倒车,随后一脚油门向前冲去,最后终于出了车尾。

该视频上传至网络后,引发网友热议:

-是个狠人,宁可自损也不求饶。

-既解气又好笑

-底盘不要了?

-车位主人来了更生气,竞然没有堵住!

老占别人车位被堵!男子极限挪车秀翻网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车位#挪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