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商务部:服贸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部就绪,共有153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

2021-09-0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吕银玲)9月2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介绍,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其间,将于9月2日举行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以视频方式在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致辞。届时,将有5位外国领导人、3大国际组织负责人和17位境外部级嘉宾出席峰会。本届服贸会展览总面积13万平方米,比上届扩大了18%,共有153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比上届增加5个国家,注册参展参会企业1.2万余家,比上届增长52%。线下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占比为21%,国际化率为18%,均较上届有大幅提高。在活动方面,除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外,还将举办5场高峰论坛、193场论坛会议和推介洽谈活动以及8场边会等相关配套活动。“目前,服贸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我们将全力以赴,努力将本届服贸会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富有成效的展会。”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