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通银行(03328)拟10月4日全部赎回于2026年到期的二级资本债券下未偿付债券

2021-09-0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交通银行(03328)发布公告,有关5亿欧元于2026年到期的二级资本债券(本债券)的相关事宜。

据悉,根据本债券条件与条款,发行人行使其赎回权,并将于2021年10月3日(因该日为公众假期,实际赎回日将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即2021年10月4日)赎回所有本债券下未偿付债券。发行人将按照本金加上截至赎回日(但不包括该日)应付未付的利息赎回本债券下全部债券。

公告称,发行人已于2021年8月20日按照条件与条款的要求,获得由中国银保监会出具的事先书面决定。行使赎回权条件已得到满足。 在赎回日的赎回完成后,本债券下将不再含有未偿付余额及新发债券。相应地,发行人将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撤回本债券上市。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